酥皮酥皮吴酥皮

你是我年少的欢喜,这句话倒过来,也是你。

“有故事的人”,


忘记了什么缘由听到了这首歌


听着歌看着歌词就想到了他们


之后才知道老张唱过


有故事的人,他和马龙都是


足够配得上故事这两个字


一个跌宕起伏式的大开大合,


一个细水长流般的润物无声。


大概是个很感性的人


对时间这种东西很是敏感


记忆总是朦朦胧胧的晃过眼前


去年的这个时候,马龙张继科会师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

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坐在电视前目不转睛,如痴如梦,再然后就是至今的万劫不复。


打了很多这一年来自己的故事,却一个字一个字删去。


一年中发生的事情太多,心情足够曲折,如果你们也一路走来,也自然会懂。


六月底从成都回来,汹涌澎湃的心情无处发泄,一直构思着点什么,现在终于有个契机来表达。


里约大概是最好的年代了,龙队化身为龙,老张破茧重生,他们终成双子星,相携而立,背靠五星红旗。


那是不会忘却的画面,


那是个很美的八月。


新手上路,技巧粗略,大概全凭感觉和一颗爱他们的心。


出过图写过文现在剪了视频


我也是三修了


虽然门门不精哈哈哈哈哈


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,我还能在这里,那个时候,我或许会有新的故事与你们说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
© 酥皮酥皮吴酥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